返回列表 发帖

[0507][JS10D]うに煎餅 [海膽仙貝][1080p][MKV][2.09G]

本帖最后由 忘了哭的KID 于 2010-5-7 22:59 编辑

[1920 x 1080p]うに煎餅 [海膽仙貝]

うに煎餅
海膽仙貝
Resolution: 1920 x 1080p
Compression: H.264
Audio: AAC
Container Format: MKV

STORY:
文房具メーカーに入社して1年になる松下羽月(戸田恵梨香)は文房具の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に憧れて入社したものの、現実は雑務を繰り返すだけの毎日にうんざりしていた。大学時代から付き合っていた彼・高野悟(平岡祐太)は留年を重ね、未だに学生。羽月の仕事の愚痴を「聞き飽きた」と言う悟。次第に連絡は途絶え始める。そんな中、合コンで出会った安田健介(黄川田将也)は誰もが知っている出版社の編集者で…100点満点の彼だった。順調に安田とのデートを重ねる羽月だったが、ホワイトデーに安田がくれたピアスを手に、“私の耳にはピアスの穴がない”と言えなかった自分に気づく。安田とのデートの帰り、羽月が自宅のポストを開けるとコンビニの袋が落ちてくる。それは悟からのプレゼントだった――。浜崎あゆみ、サザン、EXILE等のPVを数多く手掛ける石井貴英監督作品。

大学時代からの恋人と新たに現れた“100点満点の男”の間で揺れる主人公・羽月を演じた戸田さん。平岡さんとは別のドラマと合わせて連続しての共演となったが「この作品の撮影を通して仲が深まったと思います」と笑顔を見せた。監督のことを「柔らかい雰囲気の方」と表現した戸田さん。「とても楽しい現場でした」と現場の雰囲気の良さを感じさせた。作品については「とってもポップでカラフルです。女性は共感してくれると思います」とアピールした。
平岡さんが演じたのは“100点満点の男”…ではなく大学時代からのうだつの上がらない恋人・悟。「僕が演じたのは“ダメ男”の役でしたが、ハートはあったかいヤツです。そんなダメ男を応援してもらえたら嬉しいです。ライバルに僕が勝てるところはないと思いますが、どうなるかは映画を観て確認してください」と語った。さてさて勝負の行方は――?

實際上電影內容很平淡,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女生,跟一個延畢的大學生男生交往了三年之久,但這個男生相當的米蟲,讓女主角覺得戀愛很無趣。

為了不讓自己虛渡青春,女主角開始積極參加聯誼,在經過了幾次聯誼後,她終於找到了心目中完美的白馬王子,不但英俊瀟灑,為人溫和,還會帶她到好吃的餐廳一起吃飯,還順便付錢(註:她跟她那個米蟲男朋友都是AA制,各付各的,所以當女主角第一次被請吃飯時,不知道是要驚訝還是高興)。

隨著2月14日情人節的到來,女主角準備了「一般用」的巧克力給要應付用、交差了事的人(好比說男同事、男長官)(這好像是日本的習慣,女性上班族在情人節那天會送巧克力給週遭的男生,有點像是端午節時,有些人會把老家準備的粽子送給長官吃這類的);但準備了特大的心型巧克力給白馬王子。

而那個米蟲男朋友當然也要跟她拿巧克力,但她非常生氣,因為米蟲男朋友實在太不知好歹,情人節也不好好找她去玩,而是找她到普通的居酒屋隨便吃吃了事,於是女主角破口大罵她的米蟲男朋友,結果反倒是米蟲男朋友更火大,把錢丟了就走。

過了一個月,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,男生要回禮給女生,白馬王子約女主角到超高級的餐廳吃飯,還送給她一副相當漂亮的耳環,讓女主角感動不已。

在吃完飯後回家的路上,白馬王子向女主角告白,希望能跟他在一起,但女主角拒絕逃跑了。

主因是:那個耳環是穿洞式的耳環,而女主角並沒有穿耳洞。

女主角衝回家後,打開信箱,從一大堆廣告信中發現了一個袋子,裡面裝的是海膽煎餅,上面還有留字條。那正是她米蟲男朋友買來當回禮的,字條上僅簡單幾個字:「與其送巧克力,妳比較喜歡吃海膽煎餅對吧!情人節的回禮囉!」

此時,女主角才知道她的真愛是誰…

JS:
==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1

评分人数

这个感觉不错哇~~两个主演都很喜欢~
也很喜欢故事~可是有没有字幕呢?

啊,这个拿到MKV实在美
PRESENTS系列的都蛮温馨的...
这部还有点妙,呵呵~
谢谢,上传辛苦了

谢谢楼主的高清 ^_^

= =:)..........

呵呵 这个不知道还能不能下载

两个都是我的爱~
平冈佑太最近是看了求婚大作战觉得非常萌
TODA跟他不知道是什么效果呢 哈哈

这个连接,还有效吗?谢谢。

找了好久啊!!!

返回列表